close

07.14我的生日,今年的感動是值得記錄的,也是一定得要寫下來的~~

蛋糕,切了四個, 




謝謝士誠買了桃園最好吃的『佳樂波士頓派』,綿密如冰淇淋般的奶油,在舌尖裡頭舞動著,開心!配上Syphone煮的咖啡,享受呢! 



謝謝北榮同事-益貞、怡青、小瑀、慧青、小花和正原,及陽明研究所伙伴-君予、宛玲、佳璇共同參與的慶生會,意想不到的禮物著實的感動,性感內衣正好拿來警惕自己日益下墜的腹部肉;一整盒的GODIVA,見識了甜而不膩的精巧作工;還有金莎巧克力,是幸福的味道。另外,喝下一杯500c.c.的啤酒獲得的金色三麥小酒杯,是份意外的賀禮!當然少不了蛋糕囉,紅葉的黑森林蛋糕,巧克力奶油加上巧克力蛋糕,浪漫的組合,吃到的人都會幸福喔! 






謝謝小皓,招待我和桓如去偉克商人飽餐一頓,熱帶雞尾酒--邁泰Mai Tai cocktail --開啟味覺繽紛的序曲,班戈班戈湯--牡蠣料和著鮮青色湯底--宣告偉克商人50年的地位,經理招待的白酒--敬我們從2001年至今的友誼,服務生唱和的生日歌,在實歲29歲結束之際,許自己30歲嶄新的一年,願如期畢業,願Mr. right出現,願一切安好!




謝謝lingo,果然你是言出必行的好學弟!和文鐸一起陪我上軍艦岩,領略夜的台北,夏夜晚風陣陣的襲來,心中是滿滿的感動,2008.07.14 00:00:00這一秒的生日歌是你們給的祝福,加上85度C的小蛋糕,特別且難忘的,30歲的第一秒在陽明大學的高點開啟,願30歲能在陽明大學成就學業!




謝謝桓如,在烈日下陪著排了Millet畫展的隊伍,這是她第二次的造訪;生日時總是想要給自己一個特別的活動,去年在宜蘭,今年來各藝文之旅吧,拾穗和晚禱有種peace的感覺,這是擁擾且忙碌的我所想要的放鬆;順道的「長毛象」展覽,驚訝那具栩栩如生的象標本,難怪愛知博覽會吸引人潮!
(桓如示範可愛陽光 5連拍!){#emotions_dlg.emotion_003}



謝謝書群,穿梭台北下班車潮,帶各小鮮奶油蛋糕來到紅通通的和民,為這感動滿溢、祝福滿溢的生日,劃下圓滿的句點!大學時代,我們就是這樣為彼此慶生,一個蛋糕,很多張嘴,分享甜蜜滋味,傾聽酸甜苦辣!





謝謝秋碧,雖然遠在台南,還是迫不及待的傳送第一個祝福!
謝謝志杰,有時我會忘記你的生日,但你總不會忘記7.14這一天!
謝謝旻曄,路跑賽事上,謝謝你的鼓勵,哪年的7.14有路跑,我們一定要參加!
謝謝小郭,一直嚷嚷要辦慶生旅行,不好意思事情和時間總是成反比,希望明年可以成行!
謝謝泰宏,颱風的干擾,馬祖行流會了,謝謝你的精心策劃,改日一定要去!
謝謝小夫,京都屋的鰻魚飯還不賴,希望明年還可以吃好料!
謝謝雅玫、謝謝源晉、謝謝盈霖、謝謝麗雯、謝謝小MO、謝謝719、謝謝維哲、謝謝翼帆、謝謝文崧學長、謝謝很多很多很多朋友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最後~~
謝謝爸媽,這是你們第一次記得我的國曆生日,電話的祝福讓我又驚又喜!
也是2008.07.14這日,最值得刻畫的一個回憶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ingf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