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我30歲,開始邁開雙腳往前跑...

從來沒有想過自己會對慢跑這樣認真起來,
以前只是為了減肥去操場跑...後來覺得汗水淋漓的感覺很不賴,
而且很煩躁的時候,隨著腳步的邁開,似乎思緒慢慢的清晰,
就這樣,慢跑是身心的調劑!

然而,在旻曄偶然地相邀去太魯閣路跑,爽快地答應,
心想在峽谷巍峨、風景秀麗的太魯閣慢跑是件不賴的事情,
賽前,有一搭沒一搭的練習,還是去了,想當然爾,沒跑完啦!

但,第一場的路跑經驗卻是很好的回憶,
原來參加路跑這麼好玩啊,號碼牌可以領補給品,
完成有紀念獎牌,和成績證明單,感覺泛著驕傲的光輝!

於是,央著旻曄一起去參加ING,
這次努力練習了,9KM --56分33秒,我做到了!
原來,我是可以的,興奮之情難以言喻!

『那,我是否可以完成21KM呢?』心裡頭問自己...
盤算著那不如一個月跑一場,然後預計11月在太魯閣挑戰自己,
就這麼做吧!

我,30歲,開始加入路跑的行列...GOGO!

ps.以下是敗下去的鞋,一雙是練習鞋,一雙是比賽鞋(專業的泰宏說跑者都是有兩雙鞋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ingf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