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早知道就不要報21KN的ING了,好有壓力喔!
臨床..實驗..疲憊..根本沒有時間練習..
至今還沒超過10KM的練習耶..最多跑到8KM..
深怕當天stress過大..或是膝蓋..腳底板不聽使喚..
況且我還沒學會配速..這樣亂跑一通也是自我滿足吧!
等畢業..泰宏..一定要當我教練啊...再來認真跑21KM..
現在還是留在9 or 10KM的階段吧!

還是來說說當天交換禮物跟聚餐的事情好啦...
各位愛好路跑的朋友..美津濃接力賽的朋友...記得喔..
跑完結束後..帶著小禮物到「北岳長跑」的旗幟下碰面..
10:00準時開獎....(希望我回得來..)

預告預告...我的禮物很實用喔....嘿嘿!
12/21 See you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ingf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