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知名的道路 的路線指示
22.0 公里 – 透過 知行路, 關渡防潮堤, 不知名的道路, 不知名的道路, 不知名的道路
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Yingf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每年11月的第一個星期六,清晨7點,萬隻步伐將馳騁在峽谷之間,沐浴在山靈秀水中,呼吸吐納間盡是清新的芬多精,這就是太魯閣峽谷馬拉松迷人之處吧!
2007抱著看風景的心境,卻被一面獎牌吸引了。2008初次拿到了人生中第一面半馬,感動之際,眷戀的還是山谷的景致。2009,第十屆的峽谷馬拉松,我與躍躍欲試的台玩ㄎㄚ伙伴,一起寫下開心的回憶!

11/7,am3:30,伙伴陸續起床,準備就緒。約am 4:40底花蓮火車站,所有的賽事中,就這一場得需要這麼早起。
自強號搖晃著,精神恍惚著,腦中浮現的是往年同各時間點的回憶...

Yingf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GO人願-2009 泳渡日月潭 398
(感謝藍天翱翔慷慨借圖,這張與我心境呼應之~)

2009*07*26之後就未在這個屬於我的空間,留下生活上的文字記錄..
這之後一串一串的生活轉換,一件一件急迫的事情,像是海浪般的推進,

Yingf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
生日快樂囉!

和尚頡去新竹參加桓如的婚禮,剛好想起來7/26是你生日耶!
就把你CALL出來啦...有沒有很感動啊~~
這個路跑團緣起你也佔了很大的功勞呢!讓我們認識了Yoshino..宏傑這麼棒的朋友~

Yingf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
Dear路跑團的伙伴
我們真的需要一個隊名,因為想上去facebook申請一個社團的網頁,給大家討論事情用,也可以分享照片和聯絡事情。結果勒~~沒有隊名,就停手了。所以,集思廣益一下好咩。給各隊名,後面寫上理由,每個人至少寫一個,隨意都可以,只要你想到。
7/29(三)統計後。給大家投票,然後就可以去facebook申請社團網頁,還可以準備做隊服囉!

Yingf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